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2012.09.18 小白鷺的海境之旅

去年第一次從北方飛來遙遠的南台灣渡冬

越過台灣海峽到龍鑾潭棲息的時候

 

因為迷路落單意外發現一處像仙境一樣的白色城堡

 

還交了住在柵欄裡的三個好朋友 - 大耳,淚娃與老爺

 

三隻具有純正血統的的台灣赤牛

媽媽說每年這個時候我們全家族都會來到這個溫暖的島國

很開心又可以看到我的好朋友了

 

一年不見他們三位都明顯的變大隻了呢

我跟大耳說我的家族很龐大



一起飛行的時候更是壯觀

 

這次特別帶全家族來到這裡

 

大耳看得牛眼圓睜不敢置信

  

我的家人對我的好朋友也非常好奇

大耳因為有一雙大耳朵

 

淚娃的臉頰上總是掛著兩行淚痕

 

但是為什麼叫老爺呢

原來老爺才三歲卻生就一張老臉

 

真有意思哦

不像我們都長得一樣

混在兄弟當中大耳肯定認不出我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我們會常來的

家人都跟我一樣愛上了海境

  

對了! 還有一群短腿狗

 

大耳說他們很喜歡追會跑的東西, 那會飛的東西呢?



很明顯的, 完全沒興趣 



我看奶茶跟我微笑, 也許我們也可以成為好朋友



我們準備返程了, 明年同一時間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